啟泰雜誌
 
首頁
啟泰新聞
啟泰雜誌
啟泰歌曲
啟泰照相館
啟泰放送局
啟泰點滴
啟泰檔案
啟泰連結
留言

 

忽然一周 第335期 2001/12/28

成也風雲敗也風雲
還看叱吒10個人

泰生不抖 陳啟泰


需唔需要用錦囊?
(《百萬富翁》口頭襌)

《百萬富翁》救了亞視,贏了收視,還紅了一個陳啟泰。入行11年,阿Ken以往雖然未致於窮到褲穿窿,但相信亦從未想過會做富翁。由昔日電視劇閒角到今日成為圈中風雲人物,他才是百萬富翁真正大贏家。

節目短,人氣完,是娛樂圈自然定律,《百萬富翁》年底停播,陳啟泰深知要賺錢的時日蚢磥ㄕh,阿Ken今年只好放棄休息,全力出擊。每星期他有5日集中火力北上E銀,數月間已接了10個廣告,30場登台騷,其餘剪綵、商場活動多不勝數,短短7個月便賺了過千萬。

「日日做到冇停手,我諗唔係每個人都會有咁嚝鷛|,趁依家仲有人搵我做洁A梗係搏命去做,希望可以儲夠錢就退休,當然現時我會繼續北上,因為《百萬富翁》幫我開鬫n多道門,我已經慳番唔少時間。」

今天陳啟泰的星運,像煙花般燦爛。當過了主持,還要當歌星。

「早排我幫亞視劇集《親子情未了》錄鱄漸D題曲同插曲,我一向鍾意唱歌,今次可以話係一償所願。明年3月重會出EP!」

陳啟泰說得眉飛色舞,辛勞工作的背後,是一連串來得遲但好過無的回報。只是,每天聽慣「最後答案」的觀眾會不禁問,這朵燦爛煙花,會否只是一剎那?

陳啟泰會答你,煙花可以爆放,已是莫大的鼓舞,很多人一世營營役役,連燃點藥引的機會也沒有。

(撰文:勞燕萍 攝影:王建明)

 

上一頁 | 首頁 | 向上 | 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