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泰雜誌
 
首頁
啟泰新聞
啟泰雜誌
啟泰歌曲
啟泰照相館
啟泰放送局
啟泰點滴
啟泰檔案
啟泰連結
留言

 

明報周刊 1718期 2001/10/13
蓉蓉語 撰文:徐蓉蓉

陳啟泰創造奇蹟

陳啟泰真是創造了電視史的奇蹟。

從來,只有藝人由亞視跳到無線才會走紅;但是,又有誰想到,亞視這個「塘」,可以把陳啟泰養得這般肥肥白白。而且只靠做主持,可以紅到這個樣子,都可算前無古人。

事實上,陳啟泰有今時今日的成就,亞視給予機會,功勞永遠不能抹殺。除了《百萬富翁》之外,亞視新劇《親子情未了》,已決定由陳啟泰擔任主題曲及插曲演唱者。

令亞視領導階層對他的歌唱技藝「另眼相看」,原來在於最近的一次表演。

陳啟泰出任鄭秀文演唱會的特別嘉賓,在表演時,他引吭高歌一曲,竟引來全場哄動,估不到這位主持界高手,唱歌也有兩三度板斧。

這麼一來,陳啟泰竟成了唱片界爭奪的新目標,有幾間唱片公司即時與亞視聯絡,希望能得到陳啟泰成為自家的合約歌手。

亞視有見及此,基於「肥水不流別人田」的道理,一於先用電視台力量,把陳啟泰培養成新一代「老牌新人歌手」。

近日,啟泰已開始與有關工作人員就錄歌的事商議、聽帶、收音,加上稍後還要出任亞視台慶主持,他真是忙得暈頭轉向。

不過,蓉蓉最近與啟泰聯絡,覺得他在承受工作壓力方面,開始練就了反彈力,工作愈忙,他的精神卻愈充沛,腳底按摩器加上老婆湯水,果然是啟泰消除壓力的原因所在。

在經濟蕭條如斯的今天,陳啟泰竟然成為「豬籠入水」的榜樣,有此佳績,只因他肯不停為自己增值,張張刀,張張利,今日光芒盡顯,只是時機配合。大志未酬者應向啟泰多多學習,只怨不學,只怪人不做好自己者,應該收聲矣!

 

上一頁 | 首頁 | 向上 | 下一頁